写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开信


  香港网视北京专讯   这是一位老百姓写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开信。全文如下……已经忍了很久了,认为这样言论并没违反任何法律或法规。因为我出生在地球,就证明我肯定是一个地球公民,同时我又是出生在我伟大的祖国,所以更是我祖国的公民。那么,依照联合国宪章和国家宪法规定,我不论是做为地球公民或者我祖国的公民,我都有做为人道的基本说话权利。所以,在此我只要求任何依法容我说话。WUNP是一个追求幸福的标志,正在自然造化世界共和这个品牌,虽然还未打着任何党派的名义生存,也未依法进行任何的公开活动,但却是有心在未来向着任何共和品牌交流和融合,努力为着这个世界社会持久和平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您川普总统,现在既是美国总统,也是美国共和党首领。由此理解,您应该是一个杰出的领导人。但事实是,您老人家领导的党和国有点跑偏了,这就好像一个人穿着裤子,两条腿只穿进一条裤腿上一样,让公众看见的感觉非常的不协调。这不是我个人说的,互联网明明白白,太多的人都在说哟。既然是美国共和党首,按理说应以共和道理行事,与同样是共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目标可以融合,同是为本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谋幸福才好。关键是,特朗普,您老人家怎么老是宣称“美国利益第一”?怎不管世界公民的利益了?之前的美国总统都一直在考虑本国公民利益的同时也在考虑着世界公民的利益呀!据我了解和看到的,自从您老人家上任一个国家总统以来,就一直在強调一个国家的利益第一,之后就打乱原有的世界规则自来一套。特别是2020全球民众都在疫情的威胁气氛中生活着,美国人民也在受着这种疫情的威胁,在这方面您老人家又是自来一套,造成美国现在疫情在失控方面也是全球第一。您老人家老图那个“第一”干嘛?按照“能者上庸者下”,把任何平衡看淡一点,“能上能下”放宽胸怀,不是更好吗?哎哟喂!您老人家千万别装糊涂了!既然您老人家都是某个领域的“共和”领导人了,就证明您老人家当初也认同了“共和”的意义。就是不想为世界持久和平建设出力,您老人家也应该顺规之势回归初衷啊,这样世界就有可能开始回归相对平静共和发展起来。难道这么美好的愿景,您老人家都不考虑一下吗?如果您老人家还搞不明白这个自然道理,我可以用以弘扬中华文明特色为己任的WUNP学术新生发明的核心智慧,来轻松告诉您老人家这个大自然规律的未来:乾坤浩荡,人为万象,科学伟大,自然神圣,到处相通,自然平衡。(一位中国公民)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