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2023年最佳旅游乡村上榜城市Slunj举行盛大庆典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2023年
最佳旅游乡村上榜城市Slunj举行盛大庆典
SEZ克方领导受邀参加

2023年10月30日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省,斯诺基市(Slunj Karlovac, Croatia)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庆祝该城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2023年‘最佳旅游乡村大奖’盛大庆典,SEZ(经济特区)克方领导人CEO Ernest及团队受邀重要嘉宾参加。

每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颁发的‘全球最佳旅游乡村大奖’(Best Tourism Villages)都会表彰那些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及保护和促进社区价值观的目的地。克罗地亚Slunj获得此殊荣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到会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政府官员有:
Tonci Glavina,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和体育部国务秘书;
Martina Furdek-Hajdin, Karlovac省省长;
Zeljko Fanjak, Karlovac省旅游局局长
Mirjana Puskaric,Slunj市市长

会后,SEZ克方CEO Ernest Svazic及团队和各位主要的政府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进行了非常愉快友好的沟通。

SEZ CEO Ernest表示:
1.旅游方面:作为世界上第一的人口大国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经历了三年的全球疫情后,爆发出了惊人的旅游热情,克罗地亚作为以旅游业为主要产业的国家,和中国的旅游业的合作潜力极其巨大。

2.康养方面:作为SEZ主推项目之一,SEZ拥有全球康养领域排名第一的合作伙伴——中国通用集团,无论从康养领域的硬件实施,到软件的技术研发,还是高端的客户群体的储备,都是遥遥领先的。

克方政府官员表示:克罗地亚良好的气候条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谐友善的社会环境、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欧盟政策基金的倾斜都将为潜在的合作发挥出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克罗地亚的 Slunj 市简介
位于 Slunjčica 和 Korana 两条宁静的河流畔,以其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为特色,战略性地利用旅游业作为乡村发展的催化剂。市政府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注重保护环境和景观,并投资物理和数字基础设施。该城市通过 Water Secrets of Slunj 项目,注重负责任地管理 Slunjčica 和 Rastoke 景观,通过解说路径和改善基础设施等创新举措,提升游客体验,同时确保该地区自然宝藏的可持续利用。

Slunj 城市非常重视保护其文化遗产,积极推广当地的歌曲、舞蹈和礼仪仪式等传统习俗,并进行历史建筑的修复项目和展示传统技艺的活动,展示对文化保护的承诺。该城市还注重环境责任,通过项目如 “放下塑料,有所作为” 减少塑料使用和鼓励可持续实践。此外,Slunj 城市的废物管理计划、智慧城市发展战略以及 Natura 2000 保护进一步强调了对减少生态足迹和保护自然美景的承诺。通过赠款、补贴和项目如 Zaželi,Slunj 城市积极支持创业,尤其是对女性和少数民族的创业,同时通过推广本地产品、整合价值链和投资绿色创新,促进弹性和多样化的经济发展。克罗地亚的Slunj 城市是一个兼顾经济、文化和环境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Rastoke 是克罗地亚斯诺基(Slunj)城市的一个小镇,也被称为 “水城”。它位于斯诺基镇的中心,坐落在斯诺尼契察河和科拉纳河的交汇处。Rastoke 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而闻名,这里有许多小瀑布和涌泉,河水从岩石间流过,美丽的水上村落形成了迷人的景色。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克罗地亚欧洲运营中心
记者:丛奇华  丛乾
2023.10.31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