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标代理大会召开


4月20日,四川商标代理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局长、副书记(兼)赵辉出席并讲话,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晓宇,北京无界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华商标协会原副秘书长臧宝清,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覃莎莎,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质量管理部部长徐萍丽,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服务业促进处处长卢志红,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监管处副处长李鸿毅出席大会,四川省商标协会秘书长陈洪银主持会议。

四川省商标协会针对四川省商标代理参考成本价格进行汇报及发布。为四川省商标代理主要业务提供基线作业标准及成本参考价格,引导四川省商标代理机构保证基线作业标准,在此基础上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并合理收取费用,从价格维度促进商标代理行业良性发展,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商标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先进,提高代理机构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四川省商标协会在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在大会召开前期举办了“2020—2021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会议中为获奖机构颁奖。

会议围绕“以整顿促发展,规范商标代理行业治理”的主题进行相关情况介绍,解读了商标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要点,针对商标审查审理工作最新动向作出解读,并进行现场答疑交流。

会议指出,“合规是生命线”,在努力发展的同时也应遵守法律法规。各代理机构应该重视企业的商标国际注册,宣传、培训、指导依据马德里协定开展国际商标注册的相关工作。商标品牌运营与VI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管理相结合。

会议要求,要做好四川省内商标代理机构的统筹管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约束不良代理行为,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履行承诺,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商业道德、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林真福 成都报道
2023.04.22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