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乡会应邀参加蒙特利尔国庆游行活动


2023年7月1日是加拿大的第156周年国庆,魁北克四川同乡会商会一行30来人应邀参加了蒙特利尔的国庆游行。这是疫情3年以来第一次在蒙特利尔举行国庆游行,吸引了很多参与者和观众。

我们四川同乡会的老乡们积极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太婆已经80岁了,最小的小朋友只有8岁,同时还有一名孕妇大家一大早就来到游行出发地点汇合,穿上精心设计的熊猫服饰和头饰,和其他族裔的游行队伍互相交流。

在游行开始前,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副总领事王红看望了的游行队员,并和大家亲切合影,满地可华人联合总会主席曹寿康,魁北克华人同乡会总会会长黄星对魁北克四川同乡会暨商会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体现出加拿大蒙特利尔所以社团强强联合,团结一心的精神。

11点游行正式开始后,四川同乡会的老乡们挥舞着加拿大国旗,边走边表演熊猫舞蹈,并一路和观众们互动,行程中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观众们纷纷要求和我们的游行人员合影留念。一个本地的老外朋友更是主动加入到四川同乡会的游行队伍,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一起走完了全程。

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游行途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大伙也坚持完成自己的表演和游行。活动结束后大家欢聚一起,共参加了由魁北克四川同乡会暨商会副会长李俊给大家提供的免费午餐。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北美国际艺术家联合总会副主席郑哲挺 魁北克四川同乡会理事朱秀娟,魁北克四川同乡会暨商会执行会长刘超,会长樊秀清积极参与以和相互默契配合 。

在会后的用餐过程中,大家用家乡话相互问候祝贺和深切交流。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魁北克四川同乡会积极的风貌和友好活泼的形象,还增强了老乡们之间的友谊。 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再相聚。

 
会长樊秀清在同与会嘉宾互动交流时感激举杯对众嘉宾们说:非常感谢所有支持魁北克四川同乡会暨商会的所有人,我爱你们!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成都/林真福
2023.07.05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