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在海口启幕


——南海商都,华服赛鼓,云梦共天涯!

2023年11月29日上午九时,海口市国兴大道富力中心全球投资中心路演厅金碧辉煌,高朋满座。这里正在召开第6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由海南旗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发布会流程及当天新闻发布会到场的来宾。


主持人开场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组委会代表、海南赛区主席团主席贺然先生;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张锋先生;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副主席朱厚达先生;海南省万泉河文化研究会代表张静怡;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总台长周师妤女士;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总台副台长、国家一级书法师、海南著名的慈善书法家徐一超先生;特卫保全海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大赛组委会成员,以及多家媒体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场支持。


嘉宾合影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组委会代表、海南赛区主席团主席贺然先生对大家的到来 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首先回顾了国际小姐大赛的历史和成就,表示国际小姐大赛旨在发掘和展示全球女性的美丽、智慧和才艺,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该赛事对于推动世界各地区的文化交流,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与作用。贺然先生表示,他从2018年起就负责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地区赛事活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他非常有信心把今年的大赛办得更好更成功,向世界展示美丽的海南岛。预祝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贺然先生发言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张锋张总接着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地区板块活动情况。本届比赛将在海口、儋州、三亚、琼中、万宁、文昌、琼海等地举办活动的具体内容,每个不同地区的特色和亮点。他表示,这些地区将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展现海南的多样魅力。


张锋先生发言图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副主席朱厚达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小姐大赛对海南经济与旅游产业的意义。他强调,大赛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以及对海南旅游业的推动效应。他指出,国际小姐大赛将为海南带来更多的国际曝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者,助力海南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朱厚达先生发言图

合作单位海南省万泉河文化研究会代表张静怡女士发表了关于本次大赛的看法和期望。她表示,海南省万泉河文化研究会将全力支持国际小姐大赛的举办,合作互信,互利共赢。


张静怡女士发言图

最后,特卫保全海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强调了他们在本次国际小姐大赛中的角色和责任。他表示,特卫安保公司将全程配合大赛活动,负责确认安保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他强调了安保工作在大赛中的重要性,保证选手、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是他们最高的优先任务。


特卫安保代表致辞图

本次国际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大赛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陆续展开,届时将有更多的精彩和惊喜等待着我们。

——第6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选手招募开启!

为让女性可以更加积极、拥有更多内在力量和个性,实现女性美丽与和平大使的使命与责任,推动世界的亲善与和平。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海南赛区诚挚邀请你,参与这场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美丽之 旅。如果你自信、勇敢、美丽大方、具有新时代女性正能量,快来加入国际小姐大家庭!

参赛条件:

•18-28岁未婚女性

•身高160以上,五官端正,身材比例匀称,形象气质佳。

•专科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和表现力

•具有相关参赛经验者优先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2023.11.29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