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会各界共贺金裕辉煌20年


11月18日,深秋金灿灿的艳阳普照大地,金堂金裕大酒店彩旗飘扬,鲜花拥簇,嘉宾云集。酒店员工们衣着盛装,个个精神抖擞,满脸春风,笑迎前来祝贺金裕大酒店20周年庆典的嘉宾朋友,整个金裕大酒店被祝福喜庆祥和的氛围笼罩。

步入金裕大酒店大厅,映入眼帘的是被鲜花妆点并以红色主题的“2023金裕酒店20年庆典”背景墙尽情绽放着喜庆与祝福,嘉宾报到桌上的两端,艺术式叠放着中国文史出版出版的报告文学《金堂.林大姐》一书,吸引着每一位前来祝贺报到嘉宾的目光,更显庆典活动的厚重和金裕文化及金裕精神。

下午3点50分,能容纳800余人的金堂大厅,灯火辉煌,嘉朋满座,欢快喜庆的音乐在整个大厅上空回荡。

“致敬金裕.林大姐”专题片在嘉宾们的期待中拉开本次庆典晚会的序幕,它是金堂县委、政府关心支持民营经济的缩影,也是金裕大酒店助推家乡经济发展故事的讲述者和人们对心中仁爱76载林大姐的致敬与祝福,在每一位嘉宾的心中产生强烈共鸣。

由金堂本土歌手刁世英、付有贵、邓斌建、颜德蓉同金裕全体员工合唱的《金裕就是家》将晚会推向高潮;一首《妈祖巴蜀情》歌曲唱出了人们对妈祖的敬仰,同时也唱出了与会嘉宾对林大姐的仁爱精神的礼赞;由金堂县舞蹈家协会舞蹈团倾情演绎的《悠悠茶香》,不仅舞出了厚重的中国茶文化,也蹈尽了《大美金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更道出了金堂人民心中的《林大姐心语》《金裕赞歌》;一首阿香演唱的《四川好耍》原创歌曲,不仅更唱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文化的自信,而且充分展现四川在天下人心中天府之国之美誉,同时还点燃了现场嘉宾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

据了解,金堂金裕大酒店时值改革开放初期,林德凤为了家乡经济建设,顶着巨大压力,克服种种困难,毅然弃医从商,成为当地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的一佳话;其个人长期乐善好施、仁爱四方,被金堂人民尊称为林大姐,成为当地人民心中金堂商人的典范。

据悉本次金裕酒店20年庆典活动,是金堂社会各界对金裕酒店助推当地经济的致敬和对林大姐个人人格魅力礼赞而自发友情参演的。伴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情而优美的旋律,金裕20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成都/2023.11.20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