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微评:因为有你 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在2020年初的全新复播,是抓住了时代需求的时间节点和最佳窗口期,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独特的品牌优势和敞怀纳天下的平台属性,在沉寂了十几年以后,整合了多方资源全新复播。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以全新的高端品牌姿态,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持,安全可靠便捷的移动端线上播出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点对点的快速播出服务,最大限度的发挥鹊桥功能,展现出真正意义上的融媒体功能。

       复播之后,就在我们沉浸在欢度春节喜迎新春欢呼雀跃的时候,位于香港沙田机房的系统程序服务器连续不断的遭受不明来路的攻击,最初是黑掉了播出系统主页指向色情网站,我们的技术团队做了及时的处理,修补了漏洞,恢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

       年初一,是武汉疫情开始大范围爆发的时候,我们把关注点都放在武汉疫情的时候,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主程序服务器再次遭受连续性的植入式攻击,一直持续到年初三,这是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自2006年建台以来从未有过的状况,这也就证明了是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所为。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刚刚复播,春节期间广大用户都在高度关注的情况下,即使是赶上春节假期以及全民抗疫的环境下,我们还是决定升级网络服务器更换更加安全可靠的播出系统。

       年初七,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核心技术人员全部到位,采取线上联合的办公方式进行程序开发编写,日夜奋战十天,一套全新的、更加强大、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便捷的播出系统通过专业测试后正式上线!运行极其稳定,超快的访问速度,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友好的应用界面,大大增强了用户的体验性。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本次的改版升级,加大了网络系统的投资力度,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做足了功课,将主程序服务器变更至香港新世界宽频集群机房,增加节点,对IP进行了深度的伪装隐藏,将恶意攻击拒之门外。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的时刻,香港网视也正在抗击黑客病毒!是因为“你”!使我们变得更加出色!更加强大!


香港网视 董事局主席 李浩然

2020.02.28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总台电话:00852-91413967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